涉传男子买太多早餐露马脚10多人传销团伙被端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包河区打传办与淝河镇打传办牵头,联合公安、工商,共出动近90名执法人员,对葛大店社居委辖区5个小区38户进行集中整治。在民康葛大店花园,一涉传男子拎着几大袋面包、饮料走进一间房,被一组执法人员抓了个现行。三名在读大学生、一家三代五口人涉传也在昨天的执法中被发现。

     买过多早餐引起执法人员注意      昨天的整治地点为淝河镇葛大店社居委,五组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仁和佳园小区、滨江花月小区一期和二期、民康葛大店花园小区、丹桂苑和百合苑五个小区进行了清理。      上午9点左右,执法人员在民康葛大店花园小区遇到一位可疑男子。“他说买早餐,手里拎着几个塞得满满的大袋子,里面装满了面包、饮料和瓜子,足够10多个人吃的。”执法人员介绍,男子正准备进入一户未关门的房间。      按照此前获得的线索,此房间并没有登记在检查名单之列。但凭着经验,执法人员上前询问,“你是做什么的?”该男子气定神闲地回了一句,“不做什么。”      随后,几名执法人员望向屋内,看到十多名青年男女聚集在客厅里,有人端坐在塑料凳上,“有点像要上课的架势。”但执法人员再次向屋内人询问他们是做什么的时,所有人都缄默不语。执法人员随后在屋内发现了大堆的涉传材料,足足装满了一大编织袋。      大学生涉传人员称在合肥洗碗      在上述房间里发现的涉传人员里,执法人员发现了90后男孩陈某。据了解,陈某现为西安一所大学的在校大学生,他给执法人员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和学生证,还报出了学号。在被问到来合肥做什么时,“是来工作挣钱的。”执法人员问他目前从事何种工作,陈某答在附近一家饭店洗碗。      在百合苑,另两名大学在读女生被发现,两人自称是同学关系。在被问到为何不在学校读书、来合肥做什么等问题时,两人一概回答“不知道。”      在民康葛大店小区某间屋内,执法人员进屋时里面已无人,但桌上吃剩的饭菜,阳台晾晒的小孩鞋子、屋内的玩具等判断,近期有人居住。执法人员说,上次整治时,此屋被一家三代五口人租住,根据房东的介绍和屋内找到的物品分析,现在屋内居住的仍是原涉传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