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什么项目最赚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在推广新农村建设,其实在新农村建设中也存在着无限的商机,就看您有没有一双发现它的眼睛了。农村赚钱项目的盆栽蔬菜主要分为三类


一、五彩缤纷叶菜类。


这种蔬菜的菜叶颜色鲜艳多彩,所提供的审美享受与一些花卉相比毫不逊色,且营养价值高。例如七彩菠菜、紫叶生菜、金色和白色金针菇等品种。


二、千姿百态果实类。


这类蔬菜品种又多又引人注目,例如五色辣椒(青红黄紫白五色)、手指般粗的黄瓜、荷兰产的球茎茴香等,外形奇特,色彩斑斓,叫人爱不释手。


三、可菜果两用类。


这类蔬菜赏后可当菜吃,洗干净后可当水果吃,极受青少年(特别是少女们)的青睐。目前已经普遍开发上市的主要有多彩番茄,其品种如葡萄大小的珍珠番茄、樱桃番茄、红箭番茄、红玛瑙以及长圆形番茄等近10种。


不过,一些专家说,盆栽蔬菜既能作为鲜花观赏,又有食用价值,只要管理技术进一步改进,方便操作,大幅降低生产成本,就不愁没有市场,所以盆栽蔬菜有望成为2011年最新农村赚钱项目。另外,蔬菜盆花如果扩大品种,发展像青菜、苋菜、豌豆苗、小葱等家常品种,丰富种类,就一定能吸引消费者。这个农村赚钱项目盆栽蔬菜选种怎么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结合自己所在地区的具体情况,在找到有利市场条件下,它也许就是致富道路上的一个大突破,它会是一个不错的农村赚钱项目哦。

精品推荐:立佳?室内消毒 深入卫生死角 彻底消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