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权威的招商咨询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本着对现金社会的加盟投资行情的探索,他们??最专业的行情研发人员,对这些加盟招商的行情进行详细的分析。最专业的连锁加盟交流社区,最权威的行业资讯。武汉东泉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儿童教育,玩具、游乐产品研发、销售于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拥有一批资深的专业研发及营销人员。公司通过对儿童教育领域科研成果的转化、对儿童产业项目进行资源整合、参股投资,通过资本经营提高投资效益。


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不断完善发展战略,优化资产结构,,形成了实业投资与教育服务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业务框架,已经形成集教育、儿童游乐、儿童玩具、儿童商品、科研、咨询、培训、产品研发、加盟连锁为一体的专业的大型的儿童产业化企业,公司旗下品牌贝美嘉儿童之家,2011年被武汉市评为最具前景的十大创业项目和儿童行业金牌项目。


东泉伟业自成立以来,坚持不断探索、适应市场化运作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在实践中逐步完善了公司的发展战略、明确了主营业务。正以其雄厚的实力,诚信的经营理念,完善的服务体系,科学的管理模式,不断拓展的教育新理念,公司先后引进了美国、韩国、日本等具有代表性的儿童卡通产品,我们将为打造一流的中国儿童产业教育、服务品牌“贝美嘉”儿童之家。


我们本着良好的信誉保证,一流的售后服务将使你经营无忧。我们将为您提供最好的事业平台,我们本着响应政府号召支持全民创业、共建和谐社会,服务民众,合作共赢的宗旨,竭诚为社会和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让每个家庭和儿童都能感受到我们产品的收益。

精品推荐:宏运通达打火机生产 设备齐全 轻松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