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逛出来的商机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最近的招商加盟的项目太多了,有点儿让人们眼花缭乱的,真要您去选一个,您还真拿不准,这不我们仅仅就去逛一趟街,这事儿变敲定了。最近逛街的时候突发奇想,特别是在一条繁华的街上竟然看到一个品牌还开路好几个店,这让我惊讶异常。细数一下,大都是美邦、唐狮这样的畅销的休闲服饰,于是乎一系列的商机在我脑海中迸发出来,既然休闲服饰这样的好卖畅销,我们也可以找到这样的休闲服饰品牌,开个小店创个业。


万事开端都在于行动,找不到好的门路,我就只能另谋他路。终于经同事的介绍,我在生意街的网上看到了一个好项目??大公鸡,据说是报喜鸟旗下的休闲服饰,诸多条件让我一看就心动了,想加盟的种子早就长出了翅膀,细数有点,真是不少。


报喜鸟作为国内知名服装企业,旗下子品牌众多。拥有上海和意大利米兰两大设计中心,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团队,产品分为三大时尚系列:商务新贵、时尚校园、文化休闲。每一款服饰都流动着青春的气息,透露出高雅的气质。每季推出超过1000款得新品,保证天天有新货,满足消费者的选购需求和跟上时尚的快节奏。


一路几家 赢百万商机


鉴于以前的经验,到你估计也有在一条道路上开上好几家的情况,比如说在三亚的解放路商业街,同时开出了五六家,并且店店生意火爆异常,在这样的店中,一天的营业额基本都会过万,只要加盟就等于拥有了百万的商机,所以心动的才会那么多。

精品推荐:艾夫斯服饰 新品不断 价格合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