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打出来的投资商机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着现在社会的现实,我们不得不去感慨现实社会的残酷,我们就是一个打工群体其中的一员,我们也渴望想那些上班族一样穿上笔挺的西服,出入装修精美的写字楼,但是一个月下来所有的梦想都被埋没在残酷的现实下。2000元的“新人”工资,除去房租、伙食剩不了几个零钱。但是那时候1000块还能在一个繁华的地带租上一个朝南小单间,带着小阳台,生活虽拮据但是不至于窘迫。两年后的今天,工资没见涨多少,消费却翻了几番,现在的1000元顶多能在二环以外租上一个不足10平的简装小卧室,没有了阳光和希望。房子在房东眼皮下就像一块豆腐,越“切”越小,从蜗居到蚁族,甚至出现了职场公寓,一个床位就要3、4百。在这座大城市能够生存的下来的男人真是不易!


作为来到生意街的您不经要问:我看见的只是在诉苦,何来商机?好的,下面小编帮你分析分析这其中的商机。


在的大都市,居民楼一般都是10~20层以上,按照15层的平均数算,一栋楼就有30家住户,其中至少有一半以上并不是房东自己居住,而是用来出租。对于那些房东而言,能多挣钱就是好事,把主卧隔成两间,客厅再分出来两间,厨房是一间,加上原有的次卧,一套房“切”下来,两室一厅变成了变成了6室0厅。房子不是豆腐,“切”不是用刀,而是用“隔板”。想要把房子变成更多的租金少不了“二次装修”。巨大的工程量少不了大量的隔板使用!


鹰必讯作为国内一家专业生产特种石膏板的企业,产品的优势就在于“特种”一词身上!何为特种?


“特”在材料


鹰必讯产品利用环保手段制造新材料的国际高新技术,其原理是以硅、钙、镁等无机材料复合胶凝为主,应用材料转性复合技术,把粉碎过的工业废渣和农业废料转性加工制作成无毒、无味、无害的环保材料。鹰必讯公司利用无机转性胶凝技术制造的特种石膏板,能够替代木材、钢材、水泥和粘土,成本低和工期短的特点也吸引了大国内外工程商!


“特”在功能


一般材质的石膏板很难防水、隔音。但是由鹰必讯生产的特种石膏板墙体隔音效果非常好,仅需120mm厚,墙体隔音量就达45分贝以上,远远超出国家规定的标准!在质量、功能上无可挑剔!


如果说房地产是第一次商机,那么装修绝对是后续财富。而且,特别是在高房价的背后,越来越多的买不起房,租房裸婚将成为一大时尚,为何不给自己一次赚钱的机会!鹰必讯是您不可错失的好良机!

精品推荐:加盟华能圣洁建材 彰显财富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