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怎么样装修出女人味?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女装市场的巨大利润,使无数商家开始把眼光瞄向了女性市场,都想在这个行业分得一份羹,但其实女装的成功与否,和女装店的装修有重大关系,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怎样将女装店装修出女人味。


开女装店,最主要的客户,自然是各位爱扮靓的美女们。因此,整体店面的设计装修,都必须围绕我们客户的喜好来定。只有让美女们进入女装店感觉到舒适惬意,在店内停留的时间自然就久了,店铺的生意也自然会好很多。


服装的形象和风格定位要从店展的客户群分类出发,区分不同风格应用不同的宣传方式。女服装店装修的色彩要有女人味,淡蓝+白、红+白、紫红+白、驼色+白、白、黑+白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卖场的线条要流线、纤细,灯光柔和,多点镜子(女人天生爱照镜子,当你这里镜子多的时候,就算没有看你的衣服也会把她们吸引过来。)而男装则以粗犷的线条,深沉的色彩为主,多用胡桃木等材料制作。


勿容质疑,一个成熟品牌给人的第一感觉应该是具有高度美感的视觉享受。对于服装店来说,装修风格到位就是成功的一半。可装修是件复杂的事情,时间安排、项目预算、装修公司的资质等等细节题目太多,假如想局部改动一下,往往与装修公司沟通一整天。因此很多人干脆敷衍了事,或者随意在墙上贴几张皱纹纸,或者随便选墙壁色彩,把本来光线就不足的店里刷成墨绿色的墙面,导致从外面看起来店展里似乎没有开灯,消费者就没有心情进往逛。


1.收银台的设置和具体位置


收银台可能有的店主认为没必要,但是我感觉再小的店也要有这个东西,代表的不简简单单是个桌子能代替的.收银台的颜色也要和店面墙壁以及门头的颜色有结合或者呼应,最笨的办法就是和门头颜色一样,收银台的位置,我的看法是应该放在死角或者比较不占陈列面积的位置最好,而且一定要和试衣间靠近.靠收银台的展示柜尽量不要放很热销的产品,因为人都有一种心理,不爱靠收银台很近,这样就不会影响到你的销售了


2.门头字体以及大小是否和门面结合


门面的外观基本上确定了你的风格定位,而字体的选择基本上决定了你的档次,这是我的个人看法,我不能说是很科学的,但是我是这么看.门头字的颜色和门面外观的颜色一定要搭配好.这样才有吸引力。门的朝向也要讲究,当然我说的不是风水上的讲究,而是日常观察所得的一点经验,也许朋友们都有注意到“中国人都喜欢告在右边,走路、开车都是靠右边的”,所以我们要抓住这点小常识,做门的时候要结合铺前的道路,看人流从哪边过来,我们就把门开在靠哪边近的地方。因为大多数人都不喜欢绕。


3.试衣间的设置和具体位置


试衣间的颜色方面我建议最好是在能和店内颜色搭配的同时能显眼一点.试衣间里边最好能细心布置一下温馨以及方便的挂衣钩一定要设置好.具体的位置最好在用不到的死角或者不占陈列面积的地方.和收银台靠近最合适.


精品项目推荐:魅衣女装加盟 八大优势 让您雄霸女装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