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的选址技巧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舒适的秋冬总是很短暂,严寒冬日又即将到来,这个时节,正是服装的销售旺季。所以现在开女装店,时机最好。那么,该怎么样选址呢?


店面选址,对一个小店的经营成功所起决定性作用可见一斑。那么,如何找到合适的店面呢?希望本文可以为你擦亮眼睛,看清店面的风水。


基本选择条件:


临近次商圈、能够借市扬名形成互补、店面面北朝东把握右手;杜绝二手房东、贪图便宜房租、慎租过堂店、不要在经常打折的店面周边做生意(人以群分嘛,消费氛围也是如此。)


背靠大树,借市扬名


由于小店新开张,无论在知名度还是客源方面都要有个积累的过程。很多创业者熬不过这个阶段,大多是在开业后的一年内倒闭的。如果你的店面开在知名店面的旁边,那么恭喜你,可以分享老店面积累的知名度和人气;如果你组织的货品正好和知名店面的货品构成互补,那么你的小店一开始就拥有了初步的消费群体(例如,冷饮和大排挡互补,女士内衣和美容院互补)。


在繁华商圈的次商圈选择店面


繁华商圈比较旺盛的人气、集中的消费,成为很多创业者首选的店面选择。但是在创业初期,繁华商圈动辄数万元的月租,以及不菲的转让费会让你的资金马上捉襟见肘。另外,繁华商圈内大型购物场所经常性的打折、送礼活动,会让你的小店人流受到严重冲击。选择次商圈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首先节约了大量的店面沉淀资金,可以用于店面装修、货品组织等店内的硬件升级;其次不为大型购物中心的促销活动所累,可以自由组织自己的个性促销活动;再次,由于距离主商圈不太远,可以分享到主商圈的消费人气。


精品项目推荐:本梵妮服饰加盟优势多 省心省力更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