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掏女人的腰包的加盟项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今流行这一句话:女人的衣柜永远少一件衣服,饰品永远少一件。于是很多人都认为女人的市场是无限大的,的确,现在就有几个专掏女人的腰包的加盟项。女士用品专卖店加盟:木头饰品店


木制饰品的时尚与流行,首先源于我国南方一些城市,特别是东南沿海一些地区,在广州、上海、深圳、福州、泉州、宁波、杭州、温州等城市的装饰品市场上,木制饰品的柜台前消费者数量多,观赏、比较、咨询、购买活跃。伴随买方市场需求显示强烈,木制饰品的种类越来越多,造型更加新颖,用途越趋广泛。


女士用品专卖店加盟:玩偶鲜花店


玩偶花束在网上早已名声大噪,很多购物网站都有出售,且销量火爆。李馨从淘宝网的几家专卖店了解到,这种鲜花多是店主自己手工制作而成,一束扎有10个小玩偶的鲜花能卖到150元以上。在走遍全市尚未发现有玩偶花束专卖店后,李馨觉得这在实体经营上存在商机。


女士用品专卖店加盟:出国用品店


签证一拿到手,接下来的事就是准备出国需要的物品了。从旅行箱到日常用具,从电源插座到电池充电器,什么东西都得一件一件筹备。出门前整理行李是一大学问,从衣着、用品都要仔细打理。否则到了国外才发现该带的没带,不该带的倒带了一堆,也许在家里是微不足道,到了别国说不定要“众里寻她千百度”。于是,出国行李整理是许多准备工作中耗费心力最大的一项工程。面对这种市场需求,专门针对出国人员出售相应产品的商店,也就悄然的出现了。


“出国店”里的商品主要由两个组成部分。一类是市上已经出售的商品,店主根据顾客海外生活的需要,精心挑选一部分品牌进行销售。


女士用品专卖店加盟: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我决定用这些资金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因为家里本来有一家礼品店,所以省去了开店的麻烦,十万块钱还是绰绰有余的,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赚钱,一举两得。开个性纪念品店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女士用品专卖店加盟:生日礼品店


专门围绕生日主题而开设的生日礼品专卖店来赚钱的创业项目,目前北京、天津等地已经涌现出了多家生日礼品专卖店品牌,据说生意蛮赚钱的。北京某品牌生日礼品专卖店的负责人透露,生日用品的平均利润率至少在50%以上,有的赚钱高达100%甚至200%以上。像生日报,不同年代价格都不一样,配以精心设计的统一包装的精美套饰,以及当年当月当日出生的世界名人介绍等等,有的甚至可以卖上百元,只要店面有足够吸引力就可以赢利。


女士用品专卖店加盟:玻璃饰品店


晶莹剔透、流光溢彩的玻璃酒樽、果盘、花瓶……近些年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大商场高档商品柜台上。它们闪亮的姿态和高昂的价格,常常让消费者惊奇触摸后又不舍得放下。玻璃饰品在色彩和款式方面都更灵活多变,这些造型玲珑、色彩夺目的玻璃饰品,尤其受到女性消费者的欢迎。这些货品的价格,低的才一二十元,高的也在百元以下。

精品推荐:威兰西女装 美丽与财富并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