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用品专卖店蜂拥而起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女性服装用品丰富多彩,随着现今社会的发展,男性对于着装用品的品位的要求也愈来愈高,因而为男性用品专卖慢慢的打开了市场。


现在的男士越来越讲究形象、越来越注重品牌,但是与女士不同的是他们往往不喜欢逛商场。假若有一家专门提供男士用品的专卖店,使讲究形象的男士们既不用满街瞎逛,又能买到称心的东西,是一定会大受欢迎的。


开办男士用品专卖店首先要将消费对象定位准确,这是决定开店选址、商品种类选择等一切相关事项的立足点,从男性消费者的需求和消费能力两方面综合考虑,男士用品店的消费对象主要应该是三四十岁左右的事业型男士。所以,开办男士用品专卖店应该围绕这一消费层次注意以下一些问题。


经营场所必须符合成功男士的心理。开办男士用品专卖店选址很重要,没有一个成熟的男性愿意到开在小街里弄的商店中购买用品,所以经营场所应选择在市中心,假如找不到单独的店面,在大型商场里租一块营业场所也是可以的;经营面积不能太小,否则显得小里小气也难以吸引男性顾客,一般以二三十个平方以上为宜;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样男性顾客才更愿意光顾。


经营男士商品必须经过精心选择。首先商品种类必须是男性专用的,如剃须刀、烟斗、领带夹等,应杜绝无性别商品入店,以突现男性的特色。同时,要注意所经营的商品必须有正宗牌子,而且做工要好,可以不一味追求名牌商品,但决不能连个品牌都没有,这是体现男士品位的关键,顾客一般是非常看重的。另外,好商品还得有好卖相,因此必须在商品陈设上多动动脑筋,可以请有这方面经验的人帮助指点指点。


男士用品专卖店的货物采购其实与开其它商店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只是平时要多长一个心眼,看看有哪些产品是适合自己的专卖店经销的,就要及时引进,以丰富经营品种。具体的进货方式有代销名牌产品、向代理公司或生产厂家直接进货等等,当然直接到商品市场中去采购也并不是不可以,但一定要把握好商品的质量和款式,千万不能贪图便宜进那些“劳饶”货来充门面,那只会倒掉你的牌子。在满街的女性用品专卖店中,相信你的男士用品专卖店一定会格外引人注目,并吸引越来越多的光临者。

精品推荐:加盟杰克琼斯男装 打造劲霸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