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用的眉笔画出魅力女性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眼睛之上的那部分地位更是毋庸置疑的,麻豆们的粗眉裸妆,秘密武器来助阵,纯真的眼眸,却离不开眼畔的一簇轻熟。


眼睛和眉毛在整个面部占很重要地位,我们要想给人留下好印象的话,那就要着重画下眉,眉的形状、颜色对人的容貌有很大影响。但大多数人的眉毛是杂乱无章或稀疏不均的,这就需借助用好用眉笔来描眉,看看我给大家推荐七款的好用眉笔吧!


好用眉笔推荐:美宝莲maybelline无境恒美自然眉笔


美宝莲maybelline无境恒美自然眉笔


价格:29元


这款好用眉笔能提升眼部轮廓,令人年轻有精神。色彩柔和,效果自然。持久、不易脱妆。笔端眉刷使用更方便。


好用眉笔推荐:植村秀shu-uemure眉笔


植村秀shu-uemure眉笔 1支/180元


价格/规格:1支/180元


此款好用眉笔拥有最佳的硬度,让你轻轻自如地描绘出心目中理想的眉型。它备有多种柔和的颜色,让你能准确地调就出最喜爱的眉色。塑造自然的眉妆。将笔端削尖后,可为眉妆增添细致的层次感。


好用眉笔推荐:姬芮za恒久完美眉笔


姬芮za恒久完美眉笔


价格:40元


这款好用眉笔描画的眉型持久完美,清新自然。多种颜色选择,可搭配任何发色。好用眉笔经特别设计,描画流利,自然,色泽的浓淡操控自如。特殊刷头梳理眉毛,使其色泽更为柔和自然。长效持久因子,不含皮脂的平衡配方。


好用眉笔推荐:欧珀莱aupres完美触觉眉笔


价格:90元


以新颖的椭圆型笔芯随意描绘出从淡影到纤细线条的自然眉形,为可换芯式好用眉笔。


好用眉笔推荐:魅可m.a.c细致眉笔


魅可m.a.c细致眉笔 0.09g/39元


价格/规格:0.09g/39元


这款好用眉笔的笔尖软硬功夫度正好,而且细致,甚至能用来画眼线。


好用眉笔推荐:娥佩兰opera持久眉笔


娥佩兰opera持久眉笔


价格/规格:1支/35元


适当的硬度,能自由自在地勾画或纤细或粗浓的秀丽眉毛,耐汗耐皮脂,不易落妆,自然的状后效果持久维持,无香料,严选高纯度优质原料精制而成。


好用眉笔推荐:露华浓revlon不脱色眉笔


露华浓revlon不脱色眉笔


价格/规格:1支/105元


这款便捷好用眉笔,能准确描绘完美弧度,细致填补眉毛空隙。精致眉刷,加固眉型,梳出自然,持久眉型!品有两部分组成一头为眉笔,眉笔可自由旋出,无需使用卷笔刀;眉笔的另一头为眉刷,眉笔画成形后可用眉刷轻轻梳理眉笔,使眉毛看起来更整齐、更有形。


How About It


Step1:由于眉粉是顺着本身的眉发染画出自然眉,所以先要修好眉形再上色。


Step2:用斜角眉刷蘸取眉粉,下笔时从眉毛的2/3处开始,由2/3处延伸至眉峰与眉尾。


Step3:用眉笔将眉毛中间有颜色不连接,或是不均匀的地方补满,让眉色更均匀。


Step4:用眉刷将眉毛由上往下刷,但是要轻轻的,最后稍微整理一下眉毛。


拥有这些,相信您也不会再羡慕那灭麻豆们了。

精品推荐:加盟卓影女装 成就卓越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