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空气有多大商机?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逐步发展,私家车的逐渐普及,以及现代化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建筑空气污染、车内空气污染也越来越严重,已逐渐成为继大气污染、水污染后困扰现代都市人的第三大环境问题。专业从事空气净化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进出口贸易,提供全球范围内最可靠和最经济高效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的公司在逐步成长。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家用空气净化器等系列空气净化产品逐渐畅销。


车内空气污染不是新鲜事,20世纪90年代,美国曾出现多起因车内空气污染伤人致死事件,2001年,中国室内环境监测中心针对车内污染问题进行过调查,随机抽检了100辆轿车,发现90%存在车内空气污染。广州中科环境检测中心、南京大学室内环境分析中心等国内权威检测机构的随机抽检表明:参照室内空气质量标准,有近九成的汽车存在车内空气污染问题,大部分汽车车内的有害气体含量超标五、六倍,最高达到十倍.现在这一情况并没有得到很大的改观…… 你注意到问题了吗?


新一代净化工具??空气净化器


1.太阳能技术:直接将太阳光转变为电能,净化器工作,环保节能;两套供电系统更方便。


2.多层净化技术:空气通过粗效网、杀菌网、活性碳网和光触媒网有效净化,变得自然清新。


3.绿色环保技术: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您享受医疗级洁净空气,健康环保。


4.负氧离子技术:1000万氧离子维生素,促进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力。


5.超强吸附技术:高效能活性碳网状海绵,瞬时强力祛除有害气体和异味同时吸附粉尘颗粒。


空气净化器的功能


集尘:经典过滤网,吸附空气中粉尘和有害物;


消毒:消除空气中各种有毒化学挥发气体;


杀菌:杀灭各种呼吸道传染病菌,防止传染;


补充活氧性:健脑提神,强化呼吸;


释放负离子:减少疲劳,增强免疫


我国对空气净化的重视程度


我国空气净化治理产品的总体市场规模达到1000亿元人民币,而今年将会超过1500亿元人民币。空气净化产品不仅市场潜力巨大,利润也很丰厚,已成为家电业中的佼佼者。预计将保持每年30%以上的增长率。2010年底,中国汽车保有量为8500万辆,相当于每15人就拥有一部汽车;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部主任徐长明认为,未来中国最高汽车年产销量3000万辆,汽车保有量最高可达4.5亿辆。按照现有数据推算,每100万人的城市,汽车保有量为67000台。而且这个数据还在不断上升之中。太能净车用净化器一般占当地汽车保有量的1/10,即有6700人要购买,代理每台净化器的利润为200元的话,那一年的利润就是6700x200,有100多万。


有着国家如此的重视程度,有着如此大的发展前景,投资净化空气这一行业,将前途无限!


精品项目推荐:泰能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