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盘点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创业者在投资时往往心有余而力不足,囊中羞涩曾让无数有志人士走向平庸。其实在做决策的时候只要先前做一个详细的调查和评估,选取小本投资项目,一样可以赚大钱。在此,小编将向您一一盘点小本创业的项目。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一、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采用优质、优惠服务,才能创造口碑效应。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二、男士内衣店


都说女人的钱好赚,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而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火爆可见一斑。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首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开男士内衣店选择品牌很关键。目前受国内男士欢迎的男士内衣主要有两类。一种是日常型的。另一类是造型夸张的情趣内衣。男士内衣店的选址很重要。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三、色彩顾问工作室


色彩咨询是根据“色彩四季理论”,把人与生俱来的肤色、发色、眼睛色等人体特征进行科学地对应,为各个不同的人找到最适合的色彩群,完成服饰化妆和个人自然条件的和谐统一搭配。根据顾客的面貌、形体和性格、职业特征,找到最适合的款式风格。因为色彩咨询还未普及,所以价格较高,色彩顾问最好将服务细化拆分,针对不同的服务收取费用。至于宣传策略,根据财力,可以选择电视、报纸等手段,但开办现场活动效果更好一些。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四、“仿真娃娃玩偶”专卖店


缺少兄弟姐妹的孩子难免会觉得孤单,一种依照孩子本人样貌制作的仿真娃娃“仿真娃娃玩偶”2005年在广州推出市场,就引起了羊城儿童的追捧。很多大城市的商家也看中了这一商机。仿真娃娃玩偶零售价格分别为1280元和1380元。开业不久就吸引了大量的目标消费群体,证明选址对信息的传播速度的巨大影响。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五、纸型屋


这是一个崇尚休闲和DIY的时代,能同时提供这两者的“纸型屋”自然受到欢迎。因为折纸DIY的定位是休闲,所以经营时间一般是上午11:00 至晚上11:00。学习纸艺的大部分是爱好手工的女孩子和家庭主妇,自己动手来打扮自己的生活空间。圣诞节、情人节前夕,也有许多男孩子来折玫瑰或制作立体投影画送给女友。很多小朋友也很喜欢折纸活动。因此,顾客层面相当广。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六、宠物写真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成员,针对小猫小狗的服务也越来越细分。给宠物拍写真就是一例。宠物写真到底有多火?投资条件: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店铺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个人条件:好的宠物摄影师,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另外定价要合理。可以在网上开展免费促销活动。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七、专业“聊吧”


经营方式:顾客自带聊友,“聊吧”提供一定的服务,按台收取服务费;或者由“聊吧”向顾客同时提供聊友和其他服务,收取聊友服务费和台费。针对一些高素质的单身白领,“聊吧”又推出新的经营方式“聊友对对碰”。把有聊天需求的顾客登记在册,针对他们各自的聊天需求进行重点推荐,结成对子,在他们接受服务后,AA制收费。这样既弥补了“聊吧”特聘人员的不足,又为顾客节省了费用。是个钱景可观的赚钱行业。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八、都市“布波”精品店


“布波”族(bobo)是继嬉皮(hippise)、雅皮(yuppies)之后,现代城市最时髦的一群。现在有些小店专门针对布波族做生意,出售精致的杯子、拖鞋、挂饰等生活日用品。这些用品价格很高,一个普通的陶杯就好几十元,但布波们仍乐意购买。首先,经营者要有“布波”眼光。其次,布波精品店的装修简洁明快,选址很关键。再次,商品分类要精细,要有品位。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九、“动漫”店


自从《圣斗士星失》、《灌篮高手》等动漫作品进入中国以后,漫画仿佛在一夜之间热了起来。简约纯粹的动漫一下子变成最炙手可热的尤物。开动漫游戏配件店,从漫画世界中寻找到一条商业化之路,不需要大投资,也没有技术门槛,却有着越来越广阔的发展前景。开动漫店要保持一颗年轻爱玩的心,动漫店的生意一定要跟着潮流走,玩者群中流行着什么游戏,就得卖跟它有关的产品。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十、汽车饰品店


私家车拥有量激增导致汽车饰品不断升温。许多驾车一族(尤其是女性车主)愿意花几百甚至数千元装点自己的爱车。该如何投资汽车饰品店呢?服务很关键,尽量给顾客营造温馨的感觉,因为现今顾客对服务的要求都较高。其次开店选址宜选在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店面装修要个性时尚吸引顾客前来选购。投资方式:建议加盟一家品牌店更为明智,不仅解决了货品来源的忧虑,产品进价绝对便宜,而且还免去了部分广告宣传。


精品项目推荐:俞米棒3D科技产品 科技教育相结合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