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资金做什么生意比较好?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10万元资金做什么生意比较好?在适合十万元左右的投资创业项目中,什么最赚钱?面对广大创业者这些困惑,下面我们就以成都特色小吃加盟项目为例来进行分析,希望可以为广大小本创业者提供一些借鉴。


    小商小贩肩挑手提,10万元资金做什么生意比较好沿街摆摊设铺经营起家的。成都小吃往往由小商贩的姓氏和设店开业的街道为名,招牌丰富多彩,10万元资金做什么生意比较好且扣着行业特点和店址风光,如总府街的赖汤元,荔枝巷的钟水饺,长顺街治德号的小笼蒸牛肉,10万元资金做什么生意比较好耗子洞张鸭子,洞子口张老五凉粉,铜井巷素面等等,今天,有的名小吃已迁新址,但依然沿用旧名。


    小吃中的面食有担担面、10万元资金做什么生意比较好枕头嫂面、钟水饺、龙抄手。担担面用红油、花椒、咸酱油、芽菜末、葱花、味精、醋等作调米,10万元资金做什么生意比较好加上碎肉,十分可口,常常是吃一碗担担面,引出许多孩时的梦。宋嫂面是一种鲜美鱼羹面,10万元资金做什么生意比较好以鱼肉、芽菜、香菌制成鱼羹,以其入面,鲜美无比。


    10万元资金做什么生意比较好?当然是开特色美食店了。民以食为天,因而,特色美食的市场需求量必然大,那么加盟这个样项目也必然有利可图。

推荐加盟项目:

潘师傅百味卤加盟:http://www.shang360.com/item/23187/

粉面公社酸辣粉加盟http://www.shang360.com/item/2028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