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回锅油事件:称已与南京店解除合作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俏江南回锅油”事件,餐饮企业俏江南再有新回应。上周六晚23点,俏江南集团总裁汪小菲在个人微博上对此事件道歉。

  对此,17日晚间,汪小菲在个人微博上对此进行回应,称向那些光顾的客人们和在那里工作的员工们道歉。“不管是假俏江南还是真的,已解除加盟的还是正在解除的,我还是要向那些光顾的客人们和在那里工作的员工们道歉,你们是为了俏江南那三个字去的。管理好我们的直营店和及时打掉那些假俏江南是我们的责任和工作。感谢客人和媒体的监督,让我们及时了解情况,帮助我们不断进步。”汪小菲在其微博上表示。

  随后俏江南集团也发布了正式的书面声明,声明称报道中提到的南京某门店在当天早些时候已和俏江南解除合作关系,并称该店已对“俏江南”构成侵权。声明中也向受到伤害的员工和顾客进行了道歉。

  声明称,俏江南与中粮集团签订了食用油集中采购协议,并与有资质的废油回收企业签订了废油回收合同。俏江南还公布了全国54家直营店名单。

石宴特色餐饮加盟 http://www.shang360.com/item/2188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