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卷成就天下,“蚁族”创业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的我们十有八九都出自于农村,农村人的朴实,农村人的艰苦,农村人的汗水,我们都知道,那么下面就来听听一个来源农村的女孩创业经历!


“一卷打天下”成“蚁族创业代言人”


肖伟利:来自河北邯郸农村,在五个兄弟姐妹中排行老三,是被罚款的超生女孩,也是高二就辍学曾经艰难生存的“蚁族”一员,但是因为正确的选择与机会的把握,她靠“一卷打天下”从千千万万的蚁族大军中突围,做成了中国最具特色卷式快餐??“阿福哥老北京九味卷”,被誉为“新一代创业代言人”。从工资两百多到年收入百万的老板,她是怎样实现的华丽转身?《享誉中华》肖伟利专访>>>>>>


“蚁族”创业代言人肖伟利接受《享誉中华》专访


你知道的“蚁族”是有如蚂蚁般艰难生存的“弱小强者”,你不知道的《蚁族》是为梦想而奋力打拼、抱负满满的年轻人,他们尽管像蚂蚁一样弱小,内心却有着强大的力量。就像肖伟利??蚁族成功创业的最新代言人!


接受《享誉中华》栏目专访的肖伟利讲述了许多鲜为人知的人生经历:因为家乡重男轻女的思想使她一出生就不是很受欢迎,以致后来高二就辍学只能自谋生路,曾经当过小学代课老师、靠姐姐们资助自学过计算机做过设计,但是几次工作月薪都只有两百多,这使得她的生活更加艰难,也极大地激发了她奋发图强、要证明自己、要出人头地的欲望和决心。


后来肖伟利一人闯北京,住地下室,节衣缩食,半工半读拿到了大学毕业证,工资也从一千多涨到了三千。但是她并不满足于这样的现状,因为每个吃过苦的人都想活的富有和有价值。所以她要创业,就像她的榜样“婶婶”一样当老板挣大钱过上富足且有意义的生活。


肖伟利选择了做餐饮,而且是有特色的小吃??卷饼,她说这是妈妈传给她的独门手艺。她的第一个店只有1.6平米,生意从平淡到火爆,再到不断创新完善,从一个店做到两个店到很多家连锁店,肖伟利始终将品质、创新、责任作为做事业的原则和宗旨,一路风雨终见彩虹,成为了享誉中华的特色小吃之王!


“阿福哥九味卷”传承经典结合科学创新卷起食尚狂潮


选择了开店、靠一个卷打天下的中国式麦当劳,快速成长的特色快餐“阿福哥”品牌,正是在以肖伟利为首的餐饮研发、管理和营销团队的带领下,从小做大、做强。现在的阿福哥可谓是小吃界快速崛起的典型示范项目,也成了食尚潮流的领军人!


阿福哥老北京九味卷的创始人肖伟利向大家讲述了阿福哥这一品牌的渊源与成长历程。“美食吃的是味道,讲究的品质,传承的则是文化。”相传卷饼为慈禧太后钦点御厨刘阿福所创,在慈禧六十寿宴上一举成名。刘阿福人称阿福哥,每一款精致的面饼蘸上秘制酱卷上9种以上食材,太后也由此御赐为“九味卷”。因九味卷源自皇城北京御厨阿福哥,因此肖伟利将其命名为“阿福哥老北京九味卷”,并注册品牌商标和专利。


“传承经典结合科学创新”,是肖伟利将阿福哥九味卷小吃做成大事业的一大秘诀。


在肖伟利刚开店的时候,也遇到过不少难题,比如因为品种单一不能够长时间的吸引顾客,生意会时好时坏。在不断的发现总结这些问题以后,肖伟利进行了一系列的完善和改革,无论是在产品种类还是营养搭配,都根据顾客的喜好和习惯加入了诸多的创新元素。


在肖伟利的带领下,现在的阿福哥老北京九味卷已经开发出鸡肉系列、牛肉系列、猪肉系列、羊肉系列、海鲜、鱼系列、御膳养生系列、绝辣系列等数十个别具风味的品类,总有一款适合你。任何一个顾客都能找到爱不释口的九味卷。同时还经过营养科学专家的指点,研发出了独家的“素食瘦身系列、果蔬美容系列等独一无二的九味卷。


做生意尤其是餐饮美食,靠的就是“心”和“新”。用心做出最有品质的,用新做出最有特色的。


肖伟利别出心裁的给新研发的九味卷起上了吉祥喜气的名字,比如“偶然相遇卷”(主材以藕和芋头为主);“翡翠玉腿卷”(卷皮为茶汁调制而成,馅以鸡腿肉为主材);“紫气东来卷”(面皮以紫薯汁调制而成,食材以山东黑牛肉为主);“情侣翡翠卷”(卷皮为茶汁调制而成,馅以鸡肉和鸭肉为主材);“阿Q正卷”(以开心果作为主材,以开心得此名);“考场鸡肉卷”(鸡肉以烤制而成,学生较喜爱);“红红火火卷”(面皮经胡萝卜汁调制成红色,馅料主材为火腿) ……


如此悦耳好听的名字,更好看好吃的阿福哥九味卷,怎能不爱?蚁族的创业代言人肖伟利,正与阿福哥一起演绎精彩无限的华彩人生。


当绝大多数蚁族还在蜗居,还在挣扎的时候,肖伟利已经迅速站上了创业之巅,取得了众人瞩目的成绩。专访结束时,肖伟利这样说,“其实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愿望和能力,靠的就是眼光、行动、选择和坚持”!!


致富项目点击了解:阿福哥快餐连锁店加盟 小本买卖 轻松开店月赚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