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项目轻松创业,巨大商机!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存在很多酸甜苦辣,面对现实中的我们,往往感觉到疲倦,救火里面有商机,“翻新经济”作为好的创业投资小项目,给无数人指明了创业的项目,已经帮助无数人创业成功,得到了自己的一桶金,现在就给大家介绍6个好的创业投资小项目,看看“翻新经济”中的巨大商机。


好的创业投资小项目一:家具翻新店


家里旧家具卖给街上收废品的,收购价低得出奇,而想购置个专门放置鞋子的鞋柜,却买不到较理想的。旧家具翻新店,能使消费者节省一些木料钱,而加工制作者又能挣到加工费,只需一间操作间,添置些木工小型机械,家具翻改的活肯定不会少。


好的创业投资小项目二:二手家电店


二手电视机、电脑和手机的市场也很宽阔,特别适合在外打工的青年,开这样一家店在打工族比较集中的地区和小乡镇比较适合。


好的创业投资小项目三:碟片修复店


随着生产的日新月异,VCD、CD、DVD等碟片已遍地开花,但新使用的碟片却容易损伤,画面出现马赛克图像、停顿、杂音、跳音甚至死机而影响观赏,往往有修复整新的市场需求。新一代复新机,已进入全自动操作状态,只需将碟片推进仓,整个修复过程在3分钟内便会自动完成。


好的创业投资小项目四:旧首饰、旧手表翻新店


这类翻新店可以清除各种旧首饰、旧手表的表面污垢和划痕,经过镀金、镀银等工艺处理,可弥补其褪色、无光泽的缺陷,还可以对旧手表故障及旧首饰的缺陷进行修复。翻新颜色可按顾客的要求,翻新出金黄、光亮银及光铬等各种效果。


好的创业投资小项目五:服装加工改造


如果你掌握一门服装设计的技术,眼光跟随时尚潮流,那么你就开一家这样的店铺吧!经济危机下,很多人不选择买贵重的新的时尚服装,而将原来的服装进行改造,开这样的一家小店盈利也肯定不少!


好的创业投资小项目六:破旧外墙翻新


给旧建筑翻新,是一门新兴的科技应用产业,它是把一种新开发的高光面油,通过喷刷等工艺手段,凝固在被施工建筑外墙的表面,其翻新后的效果,可以和釉面相媲美。


以上6个好的创业投资小项目都属于小本创业,点击查看:晶琳融娜效果怎么样 投资小 开一家 火一家抓住机遇,努力行动,争取早日获得该属于自己的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