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该何去何从?自己创业开石膏彩绘店年赚百万!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大学生毕业后不是嫌弃工作工资低就是想自己创业当老板,摸索了很多创业项目,但是一次性能够成功的并不多。今天,全商网小编就为广大的毕业生们推荐一个创业好项目,开一家石膏彩绘店,小本投资高回报让你稳赚财富人生!


首先,什么是石膏彩绘?石膏彩绘就是在石膏像上彩绘、作画,它是具有DIY性质的一种休闲娱乐活动。


一个洁白的石膏像,发挥自己的想象,根据已有的图案线条,描绘上多种不同的颜色,还可以在适当的位置写上自己的座右铭、题字或者爱人的名字,等晾干后,用光油罩面,保护颜料不氧化,颜色更鲜艳。再次晾干后,一件自己亲自描绘加工的石膏像艺术品就大功告成了。放在书桌、办公室、客厅、书房、卧室,既陶冶了情操,又提升了空间的动感气氛,更可以送给亲朋好友,展示以下自己的才华。


其次,市场分析目前国内只在宁波、沈阳、吉林等少数几个地区出现创意石膏彩绘店,其他绝大部分地区的市场还是空白。石膏彩绘满足了现在年轻人对个性和时尚的需求,也满足了一些儿童的好奇心理,因此顾客回头率高达90%。小店主营的石膏产品因以石膏粉为原料,投资成本非常低,一件产品的成本不足一元,售价却可以卖到10~15元,900%以上的纯利润非常可观,而且产品是现做现卖不占库存。很多小店两个月就能收回前期投资,并且月盈利在1万元以上。


第三,石膏彩绘店小店概述该小店是将石膏像以白色的半成品形式出现,或是给顾客提供石膏粉和模具,然后让顾客按照自己的喜好制作成各种图案的石膏像,并在上面涂上各种颜色,将其变成一件“石膏工艺品”。小店主要通过出售顾客自己DIY的石膏成品来获取利润。目标顾客通常是热爱时尚的年轻人或由父母陪伴的儿童。


石膏彩绘属时尚类技术,diy石膏彩绘深受学生、家长和青年人的喜爱。只需租10?15平方米左右的店铺,将店内分隔出两至三个活动区,墙面张贴一些青少年喜爱的卡通画,顶部安装橘色的射灯,并在店铺门口摆放一些完成的作品,小店就可开张了。


第四,石膏彩绘店的投资条件投资额度为2万元,其中模具及其他工具费用1000元左右,店面10~15平米即可,员工3人(建议一家人一起干),房租及其他费用9000元,流动资金1万元。


第五,石膏彩绘店效益估算每个产品成本价0.5~1元,零售价格为10~15元,四个月左右即可收回前期投资。


第六,经营石膏彩绘店的建议1、店铺可以选在学校、商场、步行街附近,因为学生及青年人是彩绘的主要群体。


2、可以同时经营其他的彩绘DIY产品,如豆塑画、花泥画等,有利于招揽更多的顾客。


3、生命周期短,越早介入获利越丰。


第七,开石膏彩绘店的成功案例常州的祝斌开了一家创意石膏彩绘店,由于采取了一些优惠措施,如顾客进店即赠一张优惠卡,每完成一个作品,就在优惠卡上盖本店店章一个,累计盖满五个,可以持卡免费画一个等等,自开业以来店内几乎每天都人满为患。但是很快就有跟风者出现,但没有自己的特色,而祝斌却在不断对产品进行改进和包装,因此跟风者很快就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目前,他的小店由原来的10平米扩大到30平米,月纯利润1万元以上。

精彩推荐:http://www.shang360.com/a/20110916/2400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