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买卖做什么赚钱多?高利润项目大力推荐!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小本买卖做什么赚钱多?高利润项目大力推荐!如今有很多创业者都想通最少的钱来赚钱最大的利润,可项目往往很重要,现在创业做生意,绿色,环保,创意产业成为创业的主导产业,高利润生意如何选择?一起看看现在做什么生意利润最高吧!


小本买卖做什么赚钱多?高利润项目大力推荐!:绿色、环保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首席经济师祝宝良在解读201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时强调:“一次大的经济危机以后肯定需要技术创新、产业创新来带动经济走出泥沼。现在气候变化问题大家都看到了,对未来产业经济发展能够长期持续发挥作用的,就是在低碳、循环经济这些领域。”哥本哈根气候峰会的召开,更进一步凸显了“低碳”的炙手可热。


可以预见,绿色、环保领域以及环保含量高的创业项目前景光明。清华大学中国创业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建教授在接受本刊采访时也专门指出:“绿色、环保项目应该是未来创业的主要方向之一。”


小本买卖做什么赚钱多?高利润项目大力推荐!:家庭软装修


家庭软装修,是指在精装修商品房的基础上,根据居住者的要求,通过窗帘、插花等技艺的点缀,改变家庭软环境的风格,把居室装扮得更加靓丽。


目前,销售的商品房精装修率很高,购买者中追求个性的也不少,软装修的需求也会增大,这是一个前景广阔的新业态。创业者进入市场不难,但要有专业知识,特别要有把握流行趋势的能力,有根据住户要求进行创意、设计的能力。把住户的居室打扮靓丽舒适了,就不愁没生意。初期要潜心做特色,创品牌,有了一定规模后可乘势发展连锁店,扩大市场份额。


小本买卖做什么赚钱多?高利润项目大力推荐!:个性化、家庭服务


尤其是初次创业者,可以以服务行业作为起点。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在未来,个人事务、家庭事务的“外包”是大势所趋,能灵活提供各类专业化、个性化服务的创业者将在其中找到发展空间。Inc曾评选出未来将会有极大发展空间和创业机会的十强行业,家庭医疗保健行业、个人理财顾问行业和托儿服务行业榜上有名。近来,投资人也开始对服务行业青睐有加。


小本买卖做什么赚钱多?高利润项目大力推荐!:创意产业


在全球,创意经济早就被视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在中国,从中央到地方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扶持政策陆续出台。2009年,创业板开锣,一部分文化创意企业“修成正果”,实实在在地给了创意产业创业者无限的想象空间。在如日中天的创意产业中,创业者将获得更多创新和发展的机会。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这句话套用到创业行业、领域的选择上同样如此。创业不是投机,选择创业领域的原则是:喜欢这个行业,在这个行业有感觉,无论多累都觉得快乐。


小本买卖做什么赚钱多?高利润项目大力推荐!:养生保健


保健品是咱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了,从太阳神到脑白金,就从来没有一个保健品能真正起到其宣传效果。这里排行的保健品是指真正意义上的由正规厂家通过正规配方生产的产品,并非假冒伪劣产品。由于行业竞争激烈,保健品在前两年的暴利状况已经改观了很多,尤其是异军突起的脑白金,虽说是购买美国的淘汰配方,但其不到200的售价比起其每单位十多元的成本(包括包装成本、配料成本、广告成本)来说,比例显然低了很多。与药品不同的是,保健品的研发及设备成本相对较低,吃不死人就成,最好也别吃出事来。


小本买卖做什么赚钱多?高利润项目大力推荐!:绿色餐饮经济


众所周知,绿色环保健康食品回归自然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新诉求,外出旅游接触大自然成为越来越多富裕阶层的消费行为,大自然给商家开辟了一个新的消费市场,因为它越来越成为旅游、冒险、探索、运动的理想场所。


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型”向“营养健康型”转变,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


此外,一些提倡健康饮食的餐馆也将成为新的消费需求热点,蕴藏着丰富的商机。绿色食品开发与生产、净菜社、药膳馆、天然饮食、自然菜馆、素菜馆等。


小本买卖致富项目点击:北京航顺达打火机招商加盟 小本买卖 赚翻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