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则煤矿事故 已造成7人死亡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5月14日上午11点左右,大海则大声了一起重大煤矿事故,目前已导致7人死亡,目前,事故救援救治、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全面有序开展。愿逝者安息。

事故发生时,当班井下作业人员37人,经紧急施救,26人升井,11人被困井下。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截止发稿时,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榆林市、榆阳区两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指导应急救援工作,成立应急救援指挥部和相应的工作小组,全面展开事故救援、救治等工作。同时安排部署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现场安全管理工作,防止次生灾害事故发生。省政府接报后,省长娄勤俭,副省长李金柱分别作出重要指示,要求迅速组织力量全力救援,打通生命通道抢救被困人员,妥处善后。目前,事故救援救治、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全面有序开展。

大海则煤矿事故事故具体情况

事故发生后榆林市北方医院和榆林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分别收治受伤人员,进行紧急救治。

榆林市北方医院急救科主任刘茂东:“伤势情况有轻有重,都送到各科室去了。”

事故发生后,江苏徐州的工人王继喜第一时间下井救援,他说是向井下输送混凝土的600多米管道发生断裂。

记者:“你下去之后看到什么?”

施救工人王继喜:“我下去看到600多米灰(水泥)管子全部掉完,然后断成一节一节的。然后砸到吊盘,把吊盘砸的都是窟窿。”

记者何磊:“这里是北方医院的急诊手术室,现在的时间是下午的4点20分,从中午12点开始,王师傅的儿子王龙龙送到这里已进行了4个多小时的抢救,截止到现在手术室仍然在紧急的抢救,现在还没有任何关于他儿子伤情的消息,中午送来时他24岁的儿子已经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受伤的人员今天上午北方医院共收治了 9人。”

施救工人王继喜:“头部、腰部(受伤),昏迷了。”

记者:“头部腰部受伤了?”

施救工人王继喜:“铁砸的。”

记者:“当时你叫他了吗?他有意识吗?”

施救工人王继喜:“啥都不知道。”

>>推荐阅读

10岁男童遭继母施暴 全身血肉模糊

揭秘3名幼童被亲生母亲毒杀真相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