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可购端午小长假车票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起,旅客可至芜湖火车站、汽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购买端午节小长假首日(5月31日)的车票。

今年端午节小长假自5月31日至6月2日。据铁路部门介绍,今年端午节小长假预计客流主要以旅游、探亲访友等中短途客流为主。客流高峰会相对集中在5月30日至6月1日;汽车站方面表示,由于今年端午假期与“六一儿童节”重叠,预计会带来一定的出行需求增长,但放假时间相对较短,客流将偏向以短途为主,集中在合肥、安庆、马鞍山、南京、无为等方向。

针对热门方向的学生客流,芜湖汽车站将在皖南医学院、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安徽工程大学开设学生专线,服务前往安庆和桐城方向的在校学生。

要注意的是,端午节小长假并不在高速公路节假日免费范围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