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华书店存安全隐患被消防部门罚款两万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芜湖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因存在众多火灾隐患,被消防部门处以两万元的处罚,并被镜湖区政府列为重大火灾隐患,予以挂牌督办。

消防监督人员在对芜湖市新华书店进行监督检查中,发现该单位存在很多安全隐患:火灾报警系统与喷淋泵及消防泵不能联动;二层办公区域处部分喷淋头被遮挡;二楼安全出口处设置卷帘门。如此多的火灾隐患,已违反《消防法》的规定,消防监督人员当场让新华书店负责人填写了《消防监督检查记录表》,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该公司立即进行整改。根据《消防法》相关规定,经过集体讨论,决定对其处以人民币两万元的罚款。

目前,该公司已全额交清罚款,并积极整改火灾隐患。其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大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尽快将火灾隐患整改完毕。

马庆圣 陈雨虹 马正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