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狂野猪咬伤老人撞伤民警最终身中30余发子弹毙命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清晨,两头野猪突然窜入淮南八公山朱岗村。当地群众与民警围捕其中一头时,发狂的野猪咬伤一名六旬老妪,并撞伤一位民警,最后身中30余发子弹才毙命。

菜地里惊现两头野猪

当天早上6 时许,村民苗起峰像往常一样拎着鸟笼出门了。他刚把鸟笼挂在菜地边的树上,就听到有人说前面有野猪。“一名妇女在我家菜地里吓傻了,一动不动。旁边有两头野猪,黑色的,有一百多斤重。”前几天,苗起峰就听说村里有野猪出没的踪迹,这回还真看到了。或许是人越来越多,两头野猪一头往北边八公山方向跑去,一头往东边的菜市街跑去。

“菜市街那边全是人,我怕它伤人,马上报了警。”随后苗起峰骑上摩托车和几名年轻人拿着棍棒追了过去。绕过野猪,苗起峰将摩托车堵在进入菜市街的巷口。不多时,野猪被大伙堵在一个小树林里,可却没有人敢靠近野猪,只能等候着民警带枪过来。

这时,附近一位卖猪男子拎着一个铁钩过来了。平时经常逮猪的他,想用铁钩钩住野猪,未能钩住。“野猪像箭一样,速度很快,直线冲上来将他撞倒。”苗起峰说,好在男子用手中的铁钩打野猪,野猪才未能伤到他。随后,野猪又跑进了附近的菜地。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