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蒙城一男子4万元卖掉亲生儿子盖新房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蒙城男子王某将刚出生不久的儿子以4万元的价格卖与他人,这笔钱随后被他用来建了新房。近日,蒙城县公安局南关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走访中发现王某刚出生不久的孩子突然不见了,便迅速开展调查。

民警调查发现,王某家境贫穷,但前些时候却在老家小辛集乡盖了新房。而他们于去年8月刚刚诞生的儿子却突然消失了,他们对此无言以对,而邻居也对孩子去哪了表示怀疑。

调查随之深入,民警终于发现真相:原来王某苦于没钱盖房,经人介绍,把儿子以四万元的价格卖给了他人凑齐了盖房款。随后,民警找到了近期与王某联系密切的任某,任某承认通过中间人向王某购买了一个男婴。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亳州晚报 于林才 崔小宝 记者 汪玉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