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男子用茶杯碎片自断双脚昨已接受截肢手术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定远县严桥乡村民刘敦和双脚患病后无钱医治,用茶杯碎片割断双脚(本报曾报道)。记者了解到,刘敦和昨天接受截肢手术,手术很顺利,一个月后就能安装假肢。

主治医生杨世友告诉记者,原本打算进行一个星期的消炎治疗再做手术,但刘敦和炎症恢复情况很好,所以手术提前了。“ 手术一个半小时完成,很顺利。”杨世友说,手术结束后,刘敦和要接受抗炎支持治疗,一个月后就能安装假肢了。

刘敦和自断双脚一事引起关注后,定远县严桥乡政府组织捐款,募得善款23350 元,去除这次手术费用15000 元,还有剩余。严桥乡政府党委委员靳松告诉记者,“这笔钱将用于后续检查治疗。”此外,靳松表示,他们已与定远县残联取得联系,残联承诺为刘敦和申请免费假肢。

本报记者  徐文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