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安徽“老博会”将举办“漂亮奶奶”评选欢迎报名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时光荏苒,奶奶们的容颜老去,但是她们的付出却让家人感觉格外温暖。2014 首届中国(安徽)国际养老服务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老博会”)将于5 月30日至6 月1 日在合肥市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首届“老博会”将举办“漂亮奶奶”评选等多个以关爱老年人为主题的活动,为老年人提供展现和表达自我的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展现老年人优活、乐活的生活方式。

本届“老博会”是安徽养老服务产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盛会,展品涵盖了养老服务产业内最顶级的产品、技术及设备,设有养老服务机构展区、康复及辅助用品展区、健康养身产品展区、老年服务业展区,旨在打造“ 安徽最佳适老产品专业推广平台”。

记者从“老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漂亮奶奶”评选已经开始接受报名,凡是50 岁以上女性,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市民可以自己到“老博会”组委会报名或由家人朋友代报,也可通过“老博会”官方微博或官方网站报名,报名时应附上个人简介和生活照一张。

“老博会”组委会评审小组将评选出20 名入围选手。复评将由广大网友通过网络进行投票,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获奖者将获得“合肥最美奶奶”桂冠。证书及奖品由“老博会”参展单位提供。

本报记者  魏鑫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