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一商品楼规划12层却建到14层城管:晚上突击盖的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太和县一新建的商品楼,规划了12 层,但现在却建到了14层。附近居民反映称,他们早已向有关部门反映此事,城管执法人员也进行了调查,但就在调查期间,这栋楼还在往上建。昨日,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赶到现场调查此事。

“ 这栋楼离我们的房子太近了,阳光都被挡住了。”昨天,太和县城关镇镜湖社区10 多户居民告诉记者,家里现在成天见不到阳光。

“规划批准建12 层,但我们发现12 层建完后,还在建第13 层,就立即进行了实名反映。”一名居民告诉记者说,早在4 月17 日,太和县及城关镇相关部门接到反映后就作出批示,要求依法依规认真查处,随后城管执法人员也进行了调查。然而,近一个月来,这栋商品楼的建设不仅没有停工,现在又建到了第14层。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这栋商品楼顶楼还有工人在施工。

“这个事,我们已经知道了,并进行了调查。”记者随后来到城关镇政府,该镇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不过,对居民反映的问题,他表示,这事是由太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处理。

随后,记者来到太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该局局长表示,对违法建设该停建就要停建,需要处罚就进行处罚。“现在城管执法人员就在城关镇驻点开展工作,具体工作由当地政府安排。”该局长说。

等记者再次回施工现场时,施工人员都已停止施工,并陆续离开。一辆太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车停在工地上,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对违法建设,他们白天已经过来禁止,但工人夜间突击建设,他们也没有好办法。

记者随后多次电话联系开发商负责人,但其一直没有接听电话。而申请规划报告上的联系人则告诉记者,她只负责会计工作,其他事情她并不知情。昨日22 时许,开发商负责人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在建楼规划为18 层的手续正在完善中。

傅阳  本报记者 王振宇 摄影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