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部分地区迎来暴雨安徽数十个市县发布雷雨预警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昨天夜里开始,我省由南至北迎来一场降水,其中皖南部分地区还迎来了暴雨。数十个市县都发布了暴雨、雷雨大风等气象预警。然而这场降水来去匆匆,持续时间并不长。不过,从16日开始,我省又将迎来降水。

中央气象台昨天上午就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称13 日20 时至14日20时,包括安徽南部在内的部分地区将有大雨或暴雨。截至昨晚六点半,我省共有数十个市县发布了三类预警,其中望江等地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石台、旌德等地发布了雷雨大风黄色预警,太湖、宿松等地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

由于短时雨势过大,气象部门提醒有关部门关注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区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的产生。不过,降水同时并未有明显降温,今天我省最高气温仍达到近30℃。

本报记者  王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