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晚报全省独家携手阿里公益寻找“江河卫士”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您是否认识这样一些人,他们行走在江河边,打捞垃圾、保护水生物与水资源。他们不图名利,不辞辛苦,坚定执着地保护着我们的江河。今天起,新安晚报全省独家携手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项目组,在全省寻找10 位长期致力于保护水环境、治理水污染的“江河卫士”,并给予每人5000 元天天正能量公益奖金奖励。

水污染问题日益严重

水是生命之源,然而,近年来,水污染事件层出不穷,比如相继出现的山西长治苯胺泄漏、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牛奶河”等事件。就在今年,前不久,又出现了兰州“4·11”自来水污染事件。水污染,离我们每个人,似乎不像想象中那般遥远。

所幸,社会上还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默默无闻,或是出于志愿、或是出于职责,每天都在用行动保卫着水资源、保卫着我们的江河。在水资源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因为他们的行动,很多河流重新变得清澈,很多污染的源头得到治理。他们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重,我们也需要更多的人加入,一起来保护我们的河流。

这些“江河卫士”或许很平凡、很低调。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关注我们的河流,本报联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发起寻找“江河卫士”的公益活动,寻找那些埋头保护水资源的“江河卫士”。

上一页 1 2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