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白血病患者跳楼震动定远县一城管捐献造血干细胞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多年前,一名白血病患者从楼上一跃而下,给他的心灵造成了强烈冲击。多年后,他加入中华骨髓库,希望有机会救助白血病患者。终于,他的造血干细胞配型成功。完成捐献后,他松了一口气,觉得多年的心愿终于完成。他叫胡坤,是定远县一名城管人员。

“ 我曾经在北京307 医院当过兵。”胡坤告诉记者,“有一天,一位患者跳楼自杀了……后来我才知道,他身患白血病,感到绝望,不想拖累家人……”胡坤说,那时他就萌生了加入中华骨髓库的想法。

2012 年7 月,胡坤留下了血液样本,加入了中华骨髓库。令他激动的是,不到半年,他就被告知造血干细胞配型成功了。“我满口答应,为什么不捐呢?这可是积德行善的事。”为了顺利完成捐献,他加强锻炼,每天早晨跑步,晚上散步,再配合家里的健身器材,力求将身体状况达到最佳状态。

2013 年4 月24 日,胡坤在安徽省立医院成功地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我对受捐者的状况并不了解,唯一知道的是,他竟然是在北京307 医院医治,这个巧合,让我有点小激动。”他笑着对记者说。

胡坤做的善事可不仅如此,他每年都会捐钱,帮助灾区或贫困的孩子。在他的宣传下,有几个同事也加入了中华骨髓库。

本报记者  王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