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信5月17日全场手机半价抢集赞就可赢iPhone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已经越来越近了,安徽电信网厅做为省内最大最好的电信手机销售渠道,已经悄然拉开了5.17的热销大幕。与以往不同,这一次,安徽电信网厅完全摒弃那些虚大假空,推出了众多新鲜的玩法,让消费者在对5.17大促怀抱期待的同时,更增添一份激情和神秘。

写祝福 集赞赢手机

在安徽电信网厅的5.17活动预热的专题页面中,可以看到一个“写祝福”的版块。只要你登记自己的信息,就可以去写下一份祝福,或者去对朋友的祝福点赞。

每天,只要你写的祝福被点赞量处于领先地位,即可活动200元购机券一张,不可谓不实在!如果你获得的“赞”在整个活动期间能够排到前三名,更会拿到惊喜奖品:一等奖“独赞鳌头”将获得iPhone5C,而二等奖和三等奖也分别是市面上很火的小米3和三星的G3509i,

为了活动的公平、公正和公开,所有用户的点赞记录都会在活动页面中展示,并且配备有查询功能,确保100%的真实性,让消费者看出安徽电信网厅真正的诚意!

上一页 1 2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