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买车晚上喝酒庆贺司机酒驾被查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5月12日晚,安徽芜湖一位司机开着刚买来一辆还没有来得及上牌的出租车,邀请朋友到饭店聚餐庆贺的时候,喝了两瓶啤酒,就在他离开饭店和老婆一同驾车准备回家途中,被正在巡逻的交警查获。

当日下午,芜湖市民夏先生购买了一辆蓝黄相间的奇瑞牌出租车,朋友听说后纷纷向他道喜。夏某心情非常高兴,当晚便邀请朋友到位于新车销售点-------奇瑞“4S”店附近的一家饭店聚餐庆贺。

20时40分许,该市鸠江交警一中队民警巡逻至中江大道路段时,发现夏某驾驶着一辆倒车镜上还挂着红绸丝巾的崭新出租车前部没有悬挂号牌,随上前拦停检查。在检查驾驶证时,交警看到他脸面发红,身上伴有酒味,且不能出示有效行驶证件。随后,执勤民警对夏某进行了酒精测试仪测试,测出他身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40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因涉嫌酒驾无牌车上路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依法对夏某作出了罚款1700元、记24分、暂扣6个月驾驶证的行政处罚,所持A2驾照同时被降为B1B2。这就意味着他将不能再驾驶大型牵引机动车。面对这么严重的处罚,夏某直摇头说:“买了新车喝酒庆贺,却忘记上牌不能酒驾,真是乐极生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