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示高考政策照顾生45人或可享奥赛加分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安徽省教育厅对享受2014年高考政策照顾考生名单进行公示,此次公示的名单包括奥赛类、华侨类、优先录取类、少数民族和其他类。在奥赛类考生中,全省共有45人将有机会享受政策照顾,其中合肥地区有16人, 仅合肥一中就有12人。如公示无异议,这些考生将在统考成绩总分基础上增加10分投档。

此次公示的华侨类考生名单共有100人,具体包括两大类: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可在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投档;侨眷、港澳同胞及其眷属可在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5分投档。对于少数民族考生(以户口簿、身份证为准),可在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5分投档,此次公示的名单共有4093人。同时公布的还有优先录取类和其他类考生名单,分别有14人和22人。(卞逸涵 本报记者 魏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