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女子从高速天桥上跳下行路司机刚好因故停车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高速上,突然出现的抛撒物足以让司机心惊肉跳。而让司机金先生感到害怕的是,他遭遇的竟是一个人,“从天而降,就掉在我车子跟前。”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可金先生仍觉得后怕,“有什么事这么想不通,要跑到高速寻短见呢?这可是害己又害人啊。”

前**午3点20分左右,金先生驾车行驶在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下沙大桥不到)。当时他感到车子有异响,就把车停在硬路肩上准备检查。就在这个时候,他突然看到一重物从天而降,砸在地上,发出重重的闷响声。

金先生上去一看,当时就吓坏了。这哪里是普通物件,而是一个人。“是个中年妇女,40多岁的样子,很明显,她是从高速上方的跨线桥上跳下来的。”金先生说,跨线桥和高速地面落差6、7米,杭金衢车流量又大,要是有车经过必死无疑。“我真算是运气的,当时刚好靠边停好车,否则她可能就在我车轮下了。”

金先**现女子当时还能动弹,翻了身趴在了地上。“我也不知道她伤成怎么样了,身上看不出伤痕,也没有血迹。怕她可能是内伤,也不敢动她。”金先生赶紧拨打了**电话。

接警后,高速交警迅速赶到了现场。“这名女子趴的位置是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的加速车道上。”民警说,她四肢已无法动弹,表情痛苦,但神志还算清醒,嘴里好像还一直重复着“让我死,让我死”。民警立即在现场设置了防护区,提醒过来车辆注意。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其送往了医院进行救*。

目前,这名女子正在萧山中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据介绍,女子姓梁,安徽人,送到医院时已经休克。经检查,全身多处骨折,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警方已联系到她的家属,前往医院看护。警方表示,女子**的原因暂时还不明确,不排除因为家庭或情感问题而一时想不通。

高速交警表示,近几年,高速上发生的**事件有增多趋势。“在高速上**,是很不负责的行为,对自己不负责,对别人也不负责,很容易造成二次事故,造成他人的人身和财产损失。”

高速交警同时提醒司机,高速行驶过程中,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保持安全车距和前方状况。“如遇到突**况,比如突然冲上高速的人员,无法躲避,而造成其他事故或人员伤害的,司机不需要承担责任。因为在法律上,紧急避险是可以免责的。”

(通讯员 宋敢 殷珊珊 记者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