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大首次在安徽等地招300人优秀生可享全额奖学金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想上港校不必非到香港。昨天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合肥一中举行宣讲会,今年是该校*次招生,计划面向安徽等17个省(区、市)招收本科生300名,*批招生的本科专业为市场营销、**商务和经济学。入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费用不菲,不过学校将提供包括全额奖学金(求学四年全部学费及每年生活费)在内的多种新生入学奖学金。

    招生

    *次计划招300人

今年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次招生,招生组老师介绍说,*批本科生招生专业及培养方案已经确定,将面向2014年全国文史类及理工类考生招收300名本科新生,招生范围包括安徽、四川、江西等17个省(区、市)。不过具体的分省招生计划,暂时还没有确定。

在招生上实行两种录取方式:在广东省以外省市,完全依据考生的高考成绩择优录取;在广东省内实行高考基础上的综合评价方式录取。据悉,今年将在提前批次进行录取,考生统考成绩应达到本科一批高校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各单科成绩原则上应达到及格水平。

在专业设置上,*批本科专业为市场营销、**商务和经济学。今后还计划开设材料科学与工程、设计与制造工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等二十多个专业。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