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一母亲选择“母亲节”当天前往监狱原谅儿子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同样的母亲节,不一样的感受。在巢湖监狱,有这样一位母亲,昨天下午来到这里看望自己37岁的儿子,对于儿子,她已由当初的怨恨转为宽恕,在她眼里,儿子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这时候更需要亲情的关爱。

张阳(化名)入狱前是一名杂志社工作人员,大学毕业的他本来有一份光明的前途,谁知却因自己的一念之差走上了贩毒的不归路。“因为家里穷,急需要缓解经济压力,在一些朋友的蛊惑下,我开始贩毒,从开始的几克到后来的几十克,慢慢地陷了进去。”张阳提起自己的犯罪经历,悔恨的泪水模糊了双眼。

对于儿子犯下的错,坐在对面的母亲曹女士此时表现出更多的是宽恕。曹女士告诉记者,当初得知儿子因为贩毒被判刑时,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因为在她眼里,儿子虽然有些叛逆,却十分孝顺,每逢节假日回家,会给夫妻俩带上一些吃的,洗衣服做饭毫不含糊,还经常守在身边陪老两口谈心。

“儿子终究是自己的,他犯了错,做父母的也有责任。”为了帮助儿子改过自新,她每个月都会来监狱看望,几年来从未间断。和儿子坐在一起,曹女士似乎每次都有说不完的话。母亲节前一晚,当她接到监狱开放日的通知后,一夜都没睡好,心情很是激动。“毕竟是这样一个节日,这么多母亲都来看自己的孩子,听说还有活动,很期待。”

在母亲的关爱下,张阳在狱中表现良好,已获减刑。对于未来,张阳在一张卡片上这样写道,“我感谢我的母亲,是她给了我找回自己的勇气,我一定好好改造,出狱后找份工作,踏踏实实挣钱养家,让父母省心。”看到儿子发自肺腑的表达,曹女士掩面而泣。

尤仁祥 程俊华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康鹏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