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定远男子没钱看病用茶杯碎片自断双脚(图)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最新消息:【“自断双脚男子”于今日下午手术!】据定远县宣传部透露,自断双脚男子刘敦和已经得到社会的救助,并初定于五月十三日下午施行手术,手术所需费用由捐助款支付。刘敦和现由其家人轮流护理,病人情绪稳定。

2014年5月11日,安徽省定远县,残缺的肢体时常会发出刺骨的疼痛,刘敦和只能蜷缩着双腿痛苦不堪。

2014年1月份,安徽定远县严桥乡44岁的刘敦和生病了,先是双脚起水泡,接着浮肿、发黑发臭。然而,他家里没钱,新农合也未办理,就一直没到医院检查治疗。

刘敦和小时候患过脑膜炎的他,到现在讲话还不利索。父母亲去世已近20年,两个哥哥和一个姐姐都成家了,小弟在外打工七八年都没有回家。因为家里很穷,刘敦和至今还是单身。

前不久前,他实在无法忍受疼痛,用摔碎的茶杯碎片将自己双脚割掉。目前,目前刘敦和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已经住院治疗,当地民政部门也在积极帮其筹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