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一面馆大火又现“抱火哥”受围观市民肯定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马鞍山市佳山路一家面馆突发大火。危急时刻,一名消防队员冲进火场抱出燃烧的液化气罐,避免了更严重后果的发生。

昨天上午,马鞍山市花山区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市中心主干道佳山路附近的一家面馆突发大火,已蔓延至楼顶。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出动3 辆消防车赶到现场进行扑救。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火焰高度达3 米,而面馆厨房内液化气罐也正喷出熊熊大火。

消防人员迅速用两支水枪灭火,很快将火势控制住。随后,消防人员冲进火场,准备彻底扑灭残火。就在此时,消防员黄佳秋看到厨房内的一个液化气罐已经燃烧,正在往外喷火。来不及多想,黄佳秋迅速提起正往外喷火的液化气瓶,将其抱至安全区域,其他消防队员立即用水枪将其冷却。

大火被扑灭后,围观市民不断喊着“抱火哥”。小黄很淡定地说,“不是‘抱火哥’,只是消防员,遇到这种情况,谁都会抱出来的。”

周卫卫 许俊 本报记者 金学永 老春 刘玉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