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立医院收停车费引质疑回应称为避免“蹭车位”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安庆一网友发帖称,安庆市立医院对开车前来医院就诊的患者及患者亲友收停车费。该院回应称,此举为了避免社会车辆蹭医院停车位。

5月7日,安庆市立医院保卫科丁姓负责人介绍,该医院地处安庆闹市区,车流量很大,以前没收费时,经常有人将车停进医院停车场蹭车位。为了让停车位最大限度地服务患者,他们将停车场外包给物业公司进行管理,由该公司采取收费的形式管理。

当日,安庆市物价局也在网上回应称,该医院停车场的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收费标准已在物价部门进行了备案。物价部门表示,将督促其做好明码标价工作,规范收费行为。

晨报记者 王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