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夫妻被骗后“报复社会”当假证“掮客”害别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租房时遭遇诈骗,定远一对90后小夫妻没有报警,反而照葫芦画瓢再骗他人。滁州警方最初发现小两口从网上办假证,审查时两人除了承认事实外,还交代了涉及诈骗的“案中案”。两人行骗时,还打着庆祝结婚纪念日的“旗号”。昨日,记者从警方处获悉,两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当假证“掮客” 小夫妻被抓

小琴因学历低找不到工作,便通过QQ联系上一办假证人员。在付了300元制证费用和20元快递费之后,拿到了一张“本科毕业证”。近日,滁州市公安局琅琊分局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展开侦查,很快锁定住在滁州市某小区的一对夫妻朱某和妻子陈某。面对民警,这对夫妻交代了办假证的事实。

此外,两人还交代了介绍他人办假证的事实。警方了解到,两人通过手机上网,利用QQ“搜索附近的人”功能,逐一发布“办证,全国三天到,货到付款”的信息。此外,他们还加入很多QQ群,群发上述信息。

一旦有人要求办证,两人便索取对方个人信息,联系“上家”告知办证要求,以此谋利。警方了解到,夫妻俩联系制作的假证共有7本,包括身份证、驾驶证、房产证和毕业证等,借此非法获利850元。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