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礼引发的悲剧:女方临时加价新郎调头就走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高额彩礼不仅给男方带来巨大压力,还给小夫妻的感情带来障碍,在一些极端情况下,还酿成了不可挽回的悲剧。

女方临时加价,新郎调头就走

“说好了再没有什么礼钱了,没想到迎亲车队到门口的时候,又来一个‘上车礼’,真是没办法!”陈红是宿州市埇桥区人,在当地是有名的红娘。陈红说,这对青年男女订好结婚日子后,男方也按照要求给了彩礼,本以为什么事情都说好了,可没想到迎亲当天,女方变卦了,临时又让男方给一万元钱的上车礼。

“当天下着小雨,男方迎亲车已经到了村头,一听要上车礼,男方顿时就傻眼了,实在是没有钱。新郎也很倔,一气之下让迎亲车开走了。最后新娘是第二天我送过去的。”陈红说,因为这事,男女双方都不愉快,最终伤害的是这对年轻人的感情。

上一页 1 2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