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一男子酒后与家人吵架跳河水性好自己游上岸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7日晚,六安一男子酒后与家人吵架,一时气急跳入河中,岂料因水性好又自行游回岸边。赶到现场救人的民警在下游寻找时,发现男子已经游上岸。民警确认其无异常情况后将当事人劝回家。

当天深夜11时许,有人惊慌报警,称有人在六安淠史杭大桥上跳河,请求救援。辖区警方迅速赶到了现场,发现跳河男子的妻子、朋友等人都在。一位女子说跳河男子姓赵,是从大桥中部跳下去的。

为了尽快找到赵某,民警立即准备救生用具,沿河西岸往下游寻找。在六安市人民医院后门不远处河边,民警发现赵某已自行游上岸,正在朋友们的劝解下,往河堤上走。当时赵某浑身湿透,但拒绝前往医院检查。

经了解,赵某晚上喝了酒,在经过大桥时与家人吵架,之后一时气急跳入河中,后因水性较好又自行游回岸边。目前,赵某已被民警劝回家。

管华夏  本报记者 窦祖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