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可获求职补贴800元6月20日前发放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找工作时,制作简历以及奔波于各大招聘会需要一笔不小的费用。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为了帮助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解决求职过程中的费用,今年的求职补贴发放工作即将开展。

省人社部门介绍,补贴对象为截至5月1日前,经所在高校给予重点就业帮扶后(提供不少于3次的就业应聘机会)仍未实现就业的2014届家庭困难毕业生,其中,升学、出国、参军、参加基层服务项目以及暂无就业愿望、无正当理由放弃学校提供的就业岗位或应聘机会的除外。

我省今年将求职补贴发放标准由原来的500元/人提高到800元/人。5月7日~5月17日,符合补贴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向所在学校提交书面补贴申请、就业失业登记证申领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经过初审公示、上报审核等程序后便可以领到补贴。各地人社、财政部门将结合本地实际,采取资金直补到人或由院校先行垫付再结算等方式,于6月20日前将补贴资金发放到毕业生手中。                            本报记者 陶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