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一公交车突然自燃或电路故障引起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5月8日下午,在蚌埠东海大道,一辆123路公交车突然在锦江大酒店附近发生自燃,由于该车驾驶员快速反应,靠边停车后紧急打开车门并切断电源,使得车内乘客均及时下车脱险。目前,自燃原因正在调查中,初步判断为电路故障引起。

昨天下午4时,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面目全非的公交车正被施救车脱离,并留下了一地焚烧后的汽车塑料件,几名环卫工人正在清扫。

据自燃车辆驾驶员王冠礼回忆,当天下午2时15分左右,他驾驶123 路公交车由东向西行驶,当时车内只有不到十位乘客,当行驶至东海大道张公山公园南门站时,突然发现发动机下方有火苗蹿出,他立即停车靠边,在锦江大酒店附近停下后,他迅速打开车门疏散乘客,同时将车熄火并切断车内电源,然后用车内配备的灭火器进行扑救。因火势发展较快,两瓶灭火器用完仍未能有效控制住火势。正在锦江大酒店广场巡逻的保安周飞发现火情后赶紧报警,并用酒店消防栓协助扑救。随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将车内余火扑灭。

昨日下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获悉,经过分析,初步判断为电路故障引起地板着火引发火灾。胡薇  芦霞  本报记者  李勇  摄影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