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试院专家周日支招高考志愿填报家长学生可免费听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距离2014年的高考还有一个月,家长们也开始多方搜集今年高考的信息。今年我省高招政策有没有变化?填报志愿怎么选学校?如何规避撞车风险?5月11日(本周日)上午9:00,新安晚报和合肥市图书馆将联合举办“大考2014”高考公益讲座,为家长们解读2014年高招新政,指导志愿填报,并现场解答家长们关于高考和招生的疑问。讲座地点设在合肥市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

此次的高招政策解读和志愿填报现场讲座是新安晚报“大考2014”系列报道的一部分。本报邀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教育招生研究处处长胡雨生以及研究处张明老师,通过现场讲解,让家长对今年的高考形势和高招政策有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同时,讲座还设有互动答疑环节,家长可以现场提出问题,由专家释疑解惑。

需要提醒家长们的是,高考讲座是公益讲座,不收取任何费用和门票。大家可以自行前往合肥市图书馆听讲。但是因为场地和座位有限,届时需要提前抵达现场。有疑问的家长还可以拨打电话0551-65623230 转 8315咨询。 本报记者 张晓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