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新婚蜜月前一天微信找艳遇约来合肥女刑警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即将与新婚妻子启程度蜜月,男子还微信上找艳遇,没想到约来一位女刑警。5月7日,合肥高新刑警大队通过微信,成功将一名网上逃犯吕某抓捕归案。

  微信搜美女搜来女刑警

5月6日早晨,合肥市高新区刑警大队女刑警的手机微信,忽然传来一个陌生人的添加好友邀请。一开始,女刑警并没有理睬。随后,这位陌生人连续不断地持续邀请,抱着好奇的态度,女刑警添加该陌生人为好友。

陌生人谎称自己在东北做大生意,马上就要回去,可以带她出去“见见世面”。女刑警为了拖住吕某,就扮演一名刚毕业的女大学生,答应和吕某一起出去闯闯。

  套出真姓名一查是逃犯

“你叫什么名字呀?”通过聊天得知吕某姓名后,女刑警秉着职业敏感,在刑警信息库中检索姓名发现,有一名六安的网上逃犯和此人姓名相同。

为了进一步确认,女刑警进入吕某的微信朋友圈,找到一张自拍照,和网上逃犯的照片一比对,发现两人信息一致。刑警立刻采取行动,安排计划抓捕吕某。

“打电话不接,微信也没回应。”到了下午,吕某的态度忽然变得十分冷漠。为了抓捕嫌犯吕某,刑警通过进一步信息调查,发现吕某在合肥滨湖区有一处住所,刑警立刻赶往其住所,然而一晚上的蹲点守候,刑警并没有等到吕某出现。

“我要睡觉了,欺骗我感情,骗子!”6日晚,女刑警又发了一条微信,试图联系上吕某。没想到,吕某回复了并解释道,自己白天一直在开会,没有来得及联系女刑警。最后吕某和女刑警相约7日见个面。

7日6点,吕某就发来微信邀约女刑警“出来吧,我时间紧。”女刑警并没有立刻回复,而是到了8点左右,吊足了嫌犯胃口之后,女刑警和吕某相约在财富广场的天桥下见面,一起吃个饭。高新区刑警立刻前往财富广场,准备实施逮捕。到了9点多,天桥附近出现了吕某的身影。埋伏在附近的刑警通过照片确定嫌犯身份后,将其抓获。

  度蜜月前夕网上找艳遇

随后,刑警在嫌犯的钱包里发现两张7日晚合肥去北京的火车票。难道嫌犯动了真情,真的要带女刑警“私奔”去旅游?

原来,吕某在“五一”假期里刚和自己的妻子完婚。这两张火车票,是吕某买来打算去北京度蜜月的。然而就在蜜月出发的前一天,吕某还想着通过微信“摇一摇”寻找艳遇。

经审讯,吕某在上海一家水泵公司做业务员,去年4月,因卷走公司3万余元公款被立案逮捕,吕某一直潜逃至今。

目前,在合肥的吕某妻子已被家人带回,高新区刑警对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晨报记者 周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