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师大学生成女子特种兵飒爽英姿登上《解放军画报》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去年热播的《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吗? 8名飒爽英姿的女孩经过艰苦训练,最终成长为女子特种兵战士。很少有人知道,这支女子特种兵的原型是我军某女子特战队,来自芜湖的安师大学生佘小雪正是这支女子特战队一员。昨天,记者联系到佘小雪的父亲和老师,了解他们眼中的乖乖女是如何走上女子特种兵之路的。

遗传老爸基因从小就热爱体育

20岁的佘小雪原本是安师大体育学院一名女生,在别人眼中是个乖乖女,实际上是个爆发力极强的体育健将。2012年底,怀揣军营梦的她,和父母商量后决定参军。

佘小雪从外表看是典型的芜湖女孩,白皙漂亮,从7岁就开始练武术,她的运动基因则来自父亲佘常宏,原来,佘常宏夫妻俩都热心社区活动,曾被芜湖市镜湖区汀棠街道吸纳为文体骨干,参加过镜湖区短跑、跳远等各项体育比赛,每次都名列前茅。

有了父母的遗传,佘小雪也不负众望,14岁离开芜湖,考入安徽省体校专攻短跑,三年后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并被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录取;在芜湖市大学生运动会上她捧回了400米冠军的奖杯,3000米竞走17分46秒的优异成绩更是令许多男同学都自叹弗如;在2011年学校第40届田径运动会上,她取得第一名。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