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两名牺牲消防员是咱安徽老乡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5月5日10点,上海龙华殡仪馆,英雄消防员钱凌云和刘杰的追悼会在这里举行。5月1日上午,徐汇区龙吴路一高层居民楼失火,两人在扑救过程中,受轰燃和热气浪推力影响,从13楼坠楼。据上海市消防局提供的消息,两人都咱安徽老乡,钱凌云原籍巢湖,刘杰祖籍寿县。

钱凌云出生于1991年,2012年12月入伍,开朗外向,也喜欢在微博上记录生活点滴。昨天,他的朋友“Candlce-”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封信,是他在2013年2月9日刚入伍不久写的。他在信里说了新兵连训练的点点滴滴,还说“我家里让我考军校。如果考不上我打算2年退伍回来,但是2年内我一定要立个功回去”。 “Can-dlce-”告诉商报记者,钱凌云初中时就在上海念书了,曾说过父母在天津,一直都很活泼,同学们都叫他“钱多多”。

刘杰年龄更小,出生于1994年。他和钱凌云都是在2012年12月入伍。 5月1日当天,两人被热浪推出窗口,坠楼时俩人还手牵着手。(王向阳 汪日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