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两栋老楼“病重”居民无家可归仍被劝“回避”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王鑫是六安市梅山新村12号楼4楼一名户主,一年多前他发现阳台出现裂缝,最近裂缝增大。由于不放心,他请了鉴定机构前来检测,结果显示,他家的阳台“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建议立即停止使用”。

事情远比王鑫想得严重。六安市金安区中市街道安监办随后在小区里张贴了一纸《通知》,内容是:“梅山新村12号、8号楼住户:经居民反映及危房鉴定,该两栋楼阳台部位根部开裂,与主体连接部位脱离,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建议立即停止使用,人员搬离该房屋”。可是,说搬家容易,搬到哪却成了难题 。

住户反映

阳台开裂存严重隐患

“我们的房屋出现严重质量问题请问找谁维权解决?”家住六安市梅山新村12号楼4楼的王鑫近日向房屋鉴定机构、社区及媒体反映了自家房屋阳台出现的开裂和倾斜的险情。

王鑫说,一年多前他发现阳台地砖上出现裂纹、墙壁有裂缝,最近他发现阳台墙壁裂缝增大,阳台地面倾斜,室内靠阳台部位的地砖也出现裂缝。于是,他请房屋质量检测单位来检测,检测结果让他大吃一惊:检测部门给他出具了《危险房屋通知书》,上面写着“房屋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确保住用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建议立即停止使用,人员远离该房屋”。

王鑫妻子说,一开始只是进出阳台的地砖上出现裂纹,后来有所增多,“还是小孩爷爷心细,看到你们报纸报道浙江塌楼事件后,就打电话来提醒我们,我们仔细看过阳台后,才发现阳台与邻居家之间的隔墙上裂缝已经开得很大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