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下岗工人和他的烤鸭店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我是一个下岗工人,下岗以后我消沉了一段时间,我不知道失业后我还能干什么,后来,开饭店,开旅店,给人打工,我几乎什么都做过,但是几近中年的我已经没有了应聘的竞争的优势,多次失败的应聘让我知道,必须得自己创业,才能翻身!


机会总是为有准备的人准备的,我发现在我们这里最早开始经营的烤鸭店出现了经营危机,正准备转让,我首选觉得,机会来了!但是由于没有经营过这么大规模的饭店,我开始还有点犹豫...但是很快,我就决定找个曾在烤鸭店当过经理的朋友跟我一起经营这个烤鸭店!


但是,成功并不是像想象的那么简单,刚接手这个烤鸭店,面对几十个员工,这么大的餐厅,我感到有点力不从心了,但是我明白万事开头难,没有什么事情是那么简单的,只要坚持,就能成功!我先从做粥开始,半个月时间终于了解了做粥的秘诀,此后从厨房到餐厅再到市场,我的身影都会出现。在经营中,我发现,早餐市场很有潜力,我曾经在另外一家餐厅做过调查,发现一家5张桌的小店,早餐收入就有300元。而我的店里有几十张桌,岂不是一笔很大的财富,于是我在烤鸭店中增加了早餐,目前烤鸭店的早餐已是远近闻名。


现在我的烤鸭店每天的营业额都能达到3000多块钱,我马上想将烤鸭店进一步扩大,投入更多的人力,财力,甚至以后要搞一个品牌,开起来连锁店!


通过自己的创业,我发现,想要成功创业,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想法,以敏锐的眼光发现商机,记住: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精彩创业项目推荐:  爱慕内衣官网 成就未来就是现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