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适合女性创业者的项目有哪些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选择创业的女性朋友越来越多了,市场中适合女性的创业项目也不少,那么,真正适合女性创业者的项目有哪些?请看小编带来的分析。

粗粮营养早餐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绿色食品店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 绿色 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手工编结社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水晶牙饰店

水晶牙饰是当前牙齿美容中最为流行的。投资该项目,需租用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购置相关的镶牙,洗牙设备和器械,购置一部分水晶牙饰,粘合剂,另办理相关的营业执照和许可证,作一些必要的门面装修等,整个初期投资在两万元左右。收费情况根据牙齿的不同颜色,直径大小而定。

社区餐饮

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很多人没有时间自己做饭,为了工作会选择吃快餐,而有些人奋斗成功后就会享受生活,他们会选择餐厅来享受这种消费,如果在社区周边开一家餐馆,可以是简便的开餐也可以是高档的加盟特色店,都是不错的选择,快餐的投入会比较低,加盟的特色店市场是比较稳定,有一定的品牌,但投入会相对较高,根据自己选址的人们的社区水平来定位是很关键的一点。

分享到: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